当前位置:

头顶植发加密

项目介绍

头顶加密种植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的原理,采取后枕部持久性生长的健康毛囊,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没有头发的头顶,这些被移植过去的发根可以在新的秃发部位继续生长,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枕部时一样,持久不再脱落。

热门问题

问:头顶加密种植效果自然吗?
答:移植后的头发与周围的头发无区别,可随周围头发的生长而生长,其效果自然、美观。
问:头顶加密种植效果永久吗?
答:移植后再生的毛发保持原有特质,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所以成活后效果是持久的。
问:头顶加密种植会留下疤痕吗?
答:采用微创无痕技术(FUE)植发,不会留下明显疤痕。
问:供区取完的毛囊还会长出来么?会否影响供区毛发的密度和美观?
答:供区已经被提取毛囊的位置,一般不会再长出毛囊和头发。但取毛囊采用的是分散式均衡提取,不会影响供区毛发的整体美观度,所以无需担心。植发总体来说是毛囊资源的优化配置。
问:头顶植发加密需要多久长出来?
答:植发并不是像种水稻一样,不可能刚刚插完秧就能够飞快的生长,植发也是一样的,植发后会先进入一个脱落期然后进入一段时间的休眠期之后才会慢慢的长出来,植发后想要达到理想的植发前的目标一般是需要六到九个月才能实现的。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