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人尖种植

项目介绍

美人尖,也有称三棱髻,它指人体额头正中的头发往下(前)再长一点,形成一个小小的尖状;观正面,整体发髻外围形成“M”型,左右两鬓对称;古代宫廷建制,素有把美人髻作为评选美人和美男的标准;而美人尖种植,是采取毛发种植一样的原理,通过自身后枕部供发区的健康毛囊,经过处理后移植,移植后的毛囊会重新长出新的健康毛发。

热门问题

问:美人尖种植术后容易脱落吗?
答:平均每个人大约有十几万根头发,在这些头发中大约有1/4左右,基本不再脱落的头发,主要分布在头的后枕部及颞部;而美人尖种植是选取这些部位的头发,移植到美人尖部位,移植后再生的头发,将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特性,不易脱落、变性及坏死,移植后可持久存活、生长。
问:广州美人尖种植一般需要多少钱?
答:美人尖种植一般需要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你要记住的就是毛囊单位价格就可以了。因为植发分两种收费方式,一种是按照毛囊单位收费,比如说我这样的,植发2000个毛囊单位,一个毛囊单位10元,那就是2万元。另外一种是按照项目收取费用,比如说胡须、鬓角、眉毛、睫毛、胸毛等等艺术类种植,就不是按照毛囊单位收取费用了,而是按照项目收取费用。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
军美整形